lwluvsu:p

Love all,trust a few,do wrong to none.

足同圈:CM CK CallC 水托 罗伊策 以及是总裁人蜜(/ω\)

欧美圈:EC 亚梅 锤基 Thesewt GGAD 德哈 Evak/Skam

【CM】【无授翻】Contagious

By bastiansbabe(AO3)

Summary:Leo获得欧足联最佳球员后,Cris与他谈了谈。
(又暖又甜的短篇,背景应该是在15年UEFA最佳球员颁奖之后)

原文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4670918


“这儿安全吗?”
Leo抬头看向来人,脸上浮现出一个微笑,“嗯,所有人都忙着在外面联谊呢。”
“哦不,我是想确认你没有感染。”
“感染?”
“腮腺炎...”
“Cris!”
高个子男人窃笑着走进房间,顺手锁上了门。“怎么?我只是做个检查。想象一下,如果真是这样而你毫不知情,然后我吻了你...”
“我更愿意想象你吻我的那个部分。”Leo害羞地笑了,慢慢拉近了他们之间的距离。
“这你用不着想象。”Cristiano的手臂环上了另一个男人的腰,在他耳边低语。
一个柔软的吻落在了Leo的唇上。“Hi.”
“Hi. 我想你了。”
“我们可每天晚上都通话呢,有时我们也一起度假。”葡萄牙人故意笑道。
“我知道。我只是...”
“我知道。”Cris颔首。“我也想你啊...其实我从没想过,除了我的儿子和家人外,还会有人对我如此重要。”
“我很高兴我能成为那个人。”
“我也是。我不敢想象没有你的生活,不管是个人的,还是职业生涯。”
“对了,那个...”
“别。”
“别干嘛?”
“你休想为了得奖道歉。”
“但是...”
“没事的。这个奖是你应得的,上个赛季你的确很出色。我难过,不是因为你赢了,只是因为我输了。知道了吗?”
Leo仰头凝视着Cristiano,时间仿佛静止。
“你对自己太苛刻了。”
“如果我不对自己严格,又会成为什么样?我们都在努力成为最好的,不是吗?”
“当然。”小个子叹了口气。“真希望有一天能没这些让人头疼的问题。”
“Leo.”Cristiano笑了。“总会有各个方面的问题的,这才是我们。”
“对立的,竞争的。”
“固执的,执拗的。”
“这明明是你!”Leo眨了眨眼,大呼反对。
“我才不固执呢。”
“对、一点儿也不!”
Cris在Leo的屁股上重重一拍。
“Hey!”
“什么?”Cris咧嘴一笑。
“...没什么。”Leo露出一个同样的笑容。
一个充满情欲的吻后,两个人不舍地分开了彼此。
“Eu te amos.”
“Te amos,Cristiano.”
“在他们开始找我之前,我得走了。”
Leo沮丧地点了点头。他讨厌说再见。
“在我走之前,一个问题。”
“嗯?”
“你确定你没有感染吗?”
“Cris!”
于此同时,葡萄牙人逃出了房间,留下Leo一个人胡思乱想。
他从口袋中掏出手机,发出了一条短信。
“我没有感染!”
-E-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