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luvsu:p

Love all,trust a few,do wrong to none.

足同圈:CM CK CallC 水托 罗伊策 以及是总裁人蜜(/ω\)

欧美圈:EC 亚梅 锤基 Thesewt GGAD 德哈 Evak/Skam

【CMC】【翻译】我可不是盯梢,只是做个简单的调查

By futuretrapqueen(AO3)

Summary:克里斯要问莱奥一个关于“假设”的问题。
(CM拌嘴日常,短篇一发完)

满是泡沫的热水流淌过他的肌肤,他舒服得仿佛置身天堂。
“里奥。”
泡泡浴的蒸汽使他陶醉在这纯粹的幸福时刻。
“里里里里里里奥。”
阿根廷人觉得任何人、任何事都不能让他从目前极乐的状态中分神。
“里里里里里里奥,看着我!”
除了也许有些过于自信的,正紧贴着他后背的葡萄牙人。
“抱歉宝贝。什么事儿?”
“我有个问题得问你。”
克里斯蒂亚诺和问题可绝对不能碰上,就像红牛和牛奶——如果克里斯蒂亚诺是牛奶,问题就是红牛——一旦他们混合,克里斯蒂亚诺就会立刻凝固,这会导致胃痛,呕吐也将接踵而至。
所以对于他的男友接下来要问什么,里奥十分头疼。这已经是个保守的说法了。
“所以,假如说...”
“嗯哼。”
“如果我给你一个机会,你有一天的时间...”
“嗯哼。”
“只要你想,你能和任何人做...”
“嗯哼。”
“你想选择谁?”
“没有人,克里斯。我只想要你。”
“我的天...你就是在放屁!认真的宝贝,如果你可以选择世界上任何一个人,你会选谁?”
“嗯...我一直觉得约翰尼·德普很帅。”
“是啊,但他看上去像80岁。”
“什么?才不是呢克里斯。你看过他演的《加勒比海盗》嘛?那真是太迷人了。”
“是啊,如果卑鄙也能算数...换一个。”
“嗯...小罗伯特·唐尼?”
“不行。”
“为啥?”
“因为他是我的。下一个。”
“好吧...演美队的那个咋样?”
“克里斯·埃文斯?”
“对,他超帅的!”
“你不能跟一个叫克里斯的人上床,这简直是种侮辱,里奥。”
“但严格来说他的名字不是——”
“我说了不行!”
“好的、好的,上帝啊...迪卡普里奥*?”
“太无趣。”
“罗伯特·帕丁森?”
“太蠢。”
“迈克尔·法斯宾德?”
“我不太喜欢那玩意儿比我大的男人*。”
“克里斯...”
“好的我知道你的更大...这只是个例外,里奥!闭嘴!”
“......”
“......”
“...汤姆·哈迪?”
“......”
“......”
“好。”
“好?”
“是啊他很帅。有点儿不修边幅。有些严肃但恰到好处,而且我喜欢他的演技。宝贝这是个很棒的选择。”
“谢谢。你呢?”
“哦这很简单。”
“小罗伯特·唐尼?”
“不,如果我们能有所交集,但又考虑到实用性,我想我会选一个离家近一点儿的。”
“所以那是谁?”
“内马尔。”
“哦。”
“没错。”
“......”
“......”
“你在和我做,对吗?”
“你是选埃姆斯还是毒药*尺寸的汤姆·哈迪?我需要知道...为了严谨。”

-E-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小李子啦。
*参考法鲨全裸出境的《羞耻》23333
*埃姆斯和毒药分别是哈迪叔叔在《盗梦空间》和《蝙蝠侠》中饰演的角色。




评论(1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