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luvsu:p

Love all,trust a few,do wrong to none.

足同圈:CM CK CallC 水托 罗伊策 以及是总裁人蜜(/ω\)

欧美圈:EC 亚梅 锤基 Thesewt GGAD 德哈 Evak/Skam

【水托】Journey(下)

*设定来自@糸、 再次感谢借梗

*拖了这么久才把写完也算是给托妞水爷一道过生日了==


* https://lesley-www.lofter.com/post/1d7845d1_120c2847上篇戳这

--------------------------------------------------------------------



“Nando~快过来一下!”一早Fernando就被他们亲爱的主编叫到了办公室。

犹豫了很久后Fernando还是没把专访的事告诉Sergio,不然以那也家伙的风格,搞不好会主动打到报社来点名自己采访。

“好消息,我们已经成功约到了Sergio,就定在这周五,你好好准备。”

Fernando默默翻了个白眼。“主编...真的得是我吗...”

“天哪Nando我不敢相信这是你这周内第二次质疑我的决定。”留着小胡子的男人毫不留情地打断了Fernando,微笑中不容商量的余地。

“我还真没想到你这么讨厌皇马呢,说真的,你和Susana德比的时候会打起来么?”

“不是这样的、我......”

“那就给我好好准备!我们可是淘汰了三家报纸两家杂志才抢到的机会,我想Sergio也不乐意来个拉着脸采访他的记者。”

主编起身而去,末了在Ferando肩上重重一拍:“Nando,我相信你,不会让我们报社的丢脸的,是吧?”


“Nando,你咋了,怎么愁眉苦脸的?”Brea将一杯咖啡放到了Fernando面前。

“主编说约好了Sergio,正想着怎么准备呢。”

“顺便,多谢了Brea,我想这是...摩卡?”

“两份白糖一份奶浆。”Brea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Fernando感激地拍拍他的腰。

“Nando你之前给Simeone做采访的那期销量都是创纪录的...区区Sergio而已,虽然是大牌了点,有啥好烦恼的!”

“我啊,最讨厌的球队就是皇马,皇马队里最讨厌的人就是他们的队长,能不烦嘛?”金发小记者颓废地倒在了桌上。这世界上他最大的烦恼,就是Sergio了吧。

“哈哈哈哈哈...没事儿的Nando,我陪你去,我一定努力把Sergio腿拍短点!”

“果然还是我们Brea最懂事啦。”

很快就到了周五,专访定在了巴尔德贝巴斯,Sergio训练结束之后。

Fernando曾经拗不过Sergio的恳求,来过这里一回,就坐在球场边的座位里,看着Sergio在训练场上各种秀脚法,然后在队友的口哨声中接过自己递给他的水。Fernando想起了学生时代那些精心打扮坐在篮球场边的女孩子,手里捧着亲手煮的柠檬水期待着心上人向自己跑来,原来就是这样一种甜蜜的心情。

Sergio一只手撑在头顶的遮阳篷上,身体探向自己,距离之近Fernando可以清楚地看到他喝水时上下滚动的喉结。运动后汗水的味道夹杂着Sergio具有侵略性的气息扑面而来,随着他可感受到的热度,Fernando的两颊一点一点地变红。

Sergio默默看着怀中的人,让自己感到无力的可爱。他忍不住吻上了近在咫尺的双唇。

在Fernando还没反应过来之前,Sergio就大笑着转身跑开。队友的起哄声似乎更响了。

Fernando还沉浸在回忆之中。结束训练的Sergio忽然推门而入,毫无疑问,在看清了房间里的人后皇马队长的眼中充满了惊喜,也许也有点惊吓。

在身边的人发出疑惑之前,Ferndnao就像脑中排练了无数遍地那样,起身,微笑,向Sergio伸出了手:

“Ramos先生您好!我们来自Marllos,一家专业的体育周刊。我叫Torres,这位是摄影师Brea。很荣幸能够采访您!”

Sergio愣了一下,很快也换上了玩味的微笑,握住了小记者的手。

“那么我们开始...”

“抱歉,Nan...我是说,Torres,在采访开始之前我的经纪人需要跟你商量一些具体的事宜,请跟我来一下。”

Brea向Fernando投去担心的眼神,后者拍了拍他的肩膀,跟着Sergio向门外走去。

Sergio加快了步伐。

“喂,我记得你不是让Laura度假去了嘛...诶你干嘛...唔!”

Sergio忽然停下了脚步,一个倾身把Fernando按在了墙上,二话不说便吻了上去。

“我就说你这几天怎么这么奇怪,好啊,学会制造惊喜了?”Sergio贴着Fernando的唇说道。

不给对方说话的机会,Sergio继续掠夺着Fernando的呼吸。柔软的嘴唇,甜甜的清香,永远都吻不够。如果不是房间里还有那么多人等着,Sergio只想现在就把这个不乖的小记者拉回家去好好欺负。

“够了Sese!房间里还有人呢...会听到啊...”Fernandao挣扎着想把Sergio推开。

Sergio轻咬了一下Fernando的下唇,才依依不舍地把怀里的人放开。

“还有那个摄影师...晚上回家再好好跟我解释。”Sergio把头埋进Fernando的肩窝里,温热的呼吸染红了Fernando的耳垂。

Brea觉得是自己的错觉,自从Fernando跟Sergio回来后就好像过敏了一样,脸颊红扑扑的,甚至连嘴巴都有些肿。

Fernando深吸了一口气,暗暗提醒自己作为一个金牌记者的职业素养。

“好吧,Sergio我想我们可以开始了。”

“第一个问题,请问你怎么评价目前皇马在联赛中的表现?说一说你们这赛季的目标吧或者全队的期望吧。”

“好的...联赛到现在为止,我们遇到了一些苦难,但好在我们有齐祖,有克里斯......”

采访有条不紊地进行着,Sergio不得不承认Fernando认真工作的样子十分迷人。

“最后是读者们最期待的粉丝提问环节,我们从Ramos先生您的粉丝中收集了一些问题,除了赛场上的表现,他们也非常关心您个人......”

“哦!十分感谢大家的支持,我可以告诉大家的我一定无所不答!”Sergio摊开手,摆出一个坦坦荡荡的姿势。

“......那么首先,您的粉丝很想知道,您喜欢哪种类型的女性?”Fernando看着手上的卡片皱了皱眉,暗想主编为了销量真是不择手段。

Sergio深深地打量一遍了眼面前的Fernando,“嗯......我不喜欢妆太浓的,也不喜欢太主动太活泼的......我喜欢温柔一点的,容易害羞、脸红的那种,其他的话.......我还喜欢金发的,脸上都是雀斑最可爱了!”

Fernando无视Sergio的放电,继续问道:“下面一个,请问您交往过多少女朋友......这个问题如果不方便的话......”

Sergio摆了摆手,“说实话,这个问题我确实没办法给一个确切的答案。”

Fernando翻了个白眼。

“我想这很正常,每个人在遇见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之前都会经历一些其他人,对我来说也是一样,毕竟不是我爱的那个,其他人并没有什么差别。”

“而对于那个人来说,我的答案是——一个,只有一个。一辈子能遇见这样一个人就够了。”Sergio望着Fernando巧克力般地眼眸,前所未有地认真。


Fernando一瞬间有些失神。他仿佛看到一旁的女助理几乎感动地要哭出来。

不自然地咳嗽了一声,Fernando转过了头,“感谢您的回答,最后一个问题,您会怎么追求自己喜欢的人?”

“我会天天等在那个人每天会出现的地方,带她去吃好吃的东西,分享她的开心也帮她承担她的不开心,一直陪在她身边直到她习惯我、离不开我。”Sergio莞尔一笑,
“这招,非常,管用。”

Fernando的脸终于还是不争气地红了起来。

“再次感谢您这次可以接受我们的采访,辛苦了!”Fernando硬着头皮结束了专访,屋子里的人全都松了口气。

Fernando转向Brea询问拍摄情况,Sergio不知何时也凑了过来,以只有他们三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道:

“亲爱的,晚上在家等我。”

然后便心情颇好地带着一行人离开了房间。

这个人!Fernando狠狠瞪了眼离去的背影。看到身边的Brea苍白的脸上写满了震惊,Fernando露出一个歉意的微笑。

“抱歉了Brea,但就像你听到的,我刚刚采访完了我的男友。”

晚上Sergio回到家他的小记者已经把自己塞进了被窝里。Sergio看着他的睡颜,轻轻在他的额头印下一个吻。

“Nando,遇见你可真好呀。”

-E-

















评论(7)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