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luvsu:p

Love all,trust a few,do wrong to none.

足同圈:CM CK CallC 水托 罗伊策 以及是总裁人蜜(/ω\)

欧美圈:EC 亚梅 锤基 Thesewt GGAD 德哈 Evak/Skam

【论水托与杂句的契合度x】

*有借鉴
*所以 最终还是没赶上水托日(





“我把我整个灵魂都给你,连同他的怪癖,耍小脾气,忽暗忽明,一千八百种坏毛病,它真讨厌,只有一点好,它爱你。”

——王小波《爱你如同爱生命》


“真是难为你了,有了她还要承受我的喜欢。”

——援自网络


“两个人在一起,纵使交好,可到底是两个截然不同的灵魂。在沸腾的同时,难免会灼伤彼此。爱与被爱,都需要一种天赋。”

——辛夷坞《浮世浮城》


“人永远不知道,谁哪次不经意地说了再见后,就真的不会再见了。”

——宫崎骏《千与千寻》


“当年我离开他时,把离开形容成是换地方,我要防止自己使用各种引发情绪的词语。”

——赫塔米勒


“你离开的那天阳光不燥,微风正好,周围都像我和你第一次遇见那样,给我一种你还在这儿的错觉。”

——援自网络


“I'm here you're there,but your love is with me everywhere I go.
(我在这里而你在那里,但不管我身在何处,你的爱伴随左右。)

So 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or all the miles in between. You have my heart you have it from the start.
(不用担心任何事,或是你我之间相隔甚远,我的心在你那,从始至终。)

I love you from afar."
(我在远方爱着你。)

——Carissa Rae《Near or Far》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乐里,我最喜欢你。
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

——张悬《喜欢》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
(当我不再风华绝代容颜老去,你会否爱我如故?当我一无所有灵魂衰颓,你是否恋我如初?)

——Lana Del Rey《Young and beautiful》


“将你从前与我心,付与他人可。”

——谢希孟《卜算子》


“他可以褪色,可以枯萎,可以凋谢,怎样都可以。但我只要看他一眼,便万般柔情,涌上心头。”

——弗拉基米尔·纳博科夫《洛丽塔》


“故人笑比中庭树,一日秋风一日疏。”

——杨绛《将饮茶》


“有一次,我梦见大家都是不认识的。我醒了,却知道我们原是相亲相爱的。终有一天,我梦见我们相亲相爱了,我醒了,才知道我们早已是陌路。”

——泰戈尔


“终有一日,你我各结亲,一妻二妾三四儿女,五六年间,沧海桑田,历历过往七八各成旧梦,剩余二三不过年少轻狂,老来相忆,空作笑谈。”

——公子欢喜《贺新郎》


最后...用这首歌作结👇

“若用旧时千金一字 可换简函一纸
平生最得意事 陪我轻狂放肆
当初竭墨难书不够是相思
如今悉数一笔就言尽于斯
再回头沉吟 竟不记姓氏
兜转了浮世 碑铭才几字
宁有一半来幸得友如此
什么情真情痴 或者缘生缘死
都不如这一场相知
人心向背也敢孤身暖我势微
名高言贵也敢坦然指我错对
这一路不管殊途还是同归
白头相鉴问心无愧
倾樽还酹这誓你要我就敢给
逢难临危你若愿闯我就敢随
这一程无论千山还是万水
天涯尽处对示空杯
还共一醉”

——《得友》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