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luvsu:p

Love all,trust a few,do wrong to none.

足同圈:CM CK CallC 水托 罗伊策 以及是总裁人蜜(/ω\)

欧美圈:EC 亚梅 锤基 Thesewt GGAD 德哈 Evak/Skam

【Evak】【Henjei】Begin Again

只是记一个脑洞(´▽`)



Summary:时隔8年后的重聚,这一次,Julie决定赋予Skam全新的意义。






Tarjei几乎是在Julie提出这个想法时就毫不犹豫地答应了,甚至不需要太多思考。尽管他们已有些年头不再联络,当初约定好的要经常聚一聚的诺言,也不知在哪次半数以上的人都抱歉地表示自己太忙了后而被渐渐遗忘。但无论如何,哪怕Tarjei如今已持有多个电影节最年轻获奖者的纪录,他也永远不会忘记自己是从哪里出发。




其他人亦是如此。




过去几年里永远协调不出相聚时间的演员们,都在Julie一通电话后从四面八方赶来、两天之内就凑齐了整个剧组。




Julie的情绪有些激动,她抚摸过每个人的脸庞,感叹当初稚嫩的少年们一个个都变了模样。女孩们险些落泪,好在Marlon以一句“Julie也越来越老了呢”成功换来了众人的群起而攻之。




Tarjei仍像多年前一样,一眼就锁定了人群之中那个略显突出的身影。他仿佛一点也没变,帅气的脸上几乎看不出时光的痕迹。而自己大概早已失去了Isak的朝气与可爱,“少年老成”可能是这些年来媒体用得最频繁地、报道Tarjei的词汇。




看,上帝就是这么不公平。Tarjei无声地叹了口气。




而那个引起Tarjei忧郁的罪魁祸首,此时正越过人群、直勾勾地盯着他看。依旧是那标志性的笑容,温暖又迷人。




“所以这次的计划是什么?”喧闹之中不知是谁率先提出了这个问题。这群人都沉浸在欢乐的重聚氛围之中,仿佛忘了他们相聚一堂的真正目的。




“哦是的,我几乎都忘了正事儿。听好了各位,这次我们要回归传统,不再采取分镜头、分角色的播出模式。这回是一群而立之年的青年人们的故事,我们的重点在于剧情、逻辑、内涵和情节连贯性什么的,而不是播出方式——这也许是我们当年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演员们从起初的诧异到不置可否。但他们唯一可以确定的是,Julie最终会找到最适合的演绎方式。也许他们全都选择了回归本就超越了只是拍摄一部电视剧这样的目的,这更像是一种归属。




“剧本会陆续送到你们手上。是时候你们这群小屁孩来向我证明一下这八年里你们都有哪些不得了的进步了。记住,这一次我们要挖掘更深层次的内核。”




——————————————————————

大概是一个双线故事,分别讲述S5的戏里戏外,Evak原剧向,Henjei现实向。其实就是25岁的Isak和27岁的Even、以及25岁的Tarjei和29岁的Henrik的故事啦。设定是Henjei曾经短暂地在一起过 。


【说得像我真的会写一样】




还是不抱期望地祈祷一下有太太愿意借梗quq

评论(8)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