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luvsu:p

Love all,trust a few,do wrong to none.

足同圈:CM CK CallC 水托 罗伊策 以及是总裁人蜜(/ω\)

欧美圈:EC 亚梅 锤基 Thesewt GGAD 德哈 Evak/Skam

【水托】记一些梗

*最近的脑洞,有长有短。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与现实有出入的地方请谅解:(


1.年轻

训练中Morata和Isco抱在了一起,Sergio站在那,一眼望去全是自己与Nando的影子。


2.受伤

Fernando倒地的那一刻,屏幕前的Sergio失手打碎了一只茶杯。
快起来呀,裁判才不会响哨。
他仍旧一动不动,镜头里的他双眼紧闭,像是安详地睡去。Sergio脑中一片空白,解说在吼叫,队员们蜂拥围上,救护车的红光亮得刺眼......
再回过神时,泪水已流了满面。


3.情敌

国家队的大巴上Sergio姗姗来迟。扫了一圈后Sergio有些变扭地走向了Koke身旁的空位。
Sergio一言不发,晾在一边的Koke很是尴尬。小胖子挠了挠头,犹豫着该如何开口。
“托哥经常跟我说你......”
“嗯?”Sergio抬眼,取下了一边的耳机。
“我是说、Nando...”
一听这称呼,Sergio皱起了眉:“你们关系很好?”
“啊?”Koke有些懵,莫名的敌意难道是他的错觉?
“当然...我在梯队里就是听着教练们讲着El niño的故事长大的,托哥是我的偶像!”Koke满眼的小星星。
Sergio轻哼一声,心中更加烦躁。
接下来Koke像是打开了话匣子,叽叽喳喳地讲着他的托哥。
Sergio真想给这小子一拳让他安静会儿。
“哈哈哈哈队长我跟你说我跟托哥上次去参加一个活动...”
“Koke,”Sergio突然打断了身边的人。
“你看那是Nando最喜欢的一家甜品。”Sergio看着窗外,眼神突然变得柔软。
Koke愣住了。“......托哥还喜欢吃甜食啊?”
“可不是。当年我们训练完回宾馆了,他还让我去餐厅帮他偷蓝莓起司,我笑他胖了他还跟我生气...”
“最后还是我多带了一块布丁回来他才肯理我。”
“其实他啊根本胖不到哪去...再重我都背得动...”
后来的一路上,Koke再也没出声。
Sergio重又带上了耳机,莞尔一笑。


4.德比

Sergio与Fernando双双倒地时,Sergio便知道他这回是真的要生气了。
出场时简单的握手,与其它所有人一样,仿佛只是点头之交。而他甚至还抱了一下并不相熟的Filipe。
他承认他是故意的,谁让Fernando每次德比都在装不熟,又像是算好了似的等着他死皮赖脸地送来一个拥抱,或是一个亲吻。
这次他偏不。
所以看着Fernando拉着个脸地站起来时,Sergio竟忍不住有些想笑,当然下一秒他就憋了回去,立马换上一脸不满跑向了裁判。
远处目睹一切的Marcelo不禁摇了摇头。
哎,自家队长咋还是这么幼稚。赛前还在更衣室嗷嗷直叫Nando为啥不来打招呼,听得大家满头黑线。
这又是何必呢,反正最后跪奖牌的还得是他。

(这个是真的烂...就当凑数的吧...


5.这么多年

第一次遇见Iker,是他与Fernando相识的第一年;
第一次拥抱Higuaín,是他与Fernando相识的第二年;
第一次大笑着叫Cris"bicho",是他与Fernando相识的第四年;
第一次把Özil背在背上,是他与Fernando相识的第五年;
第一次动了追那个美女主播的念头,是他与Fernando相识的第七年。

与Fernando相识的第十一年,他在城的那头。
一如一切开始的那年。仿佛什么都未曾改变。
而他,还是会像那年一样笑着:“Somos amigos.”





评论(8)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