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luvsu:p

Love all,trust a few,do wrong to none.

足同圈:CM CK CallC 水托 罗伊策 以及是总裁人蜜(/ω\)

欧美圈:EC 亚梅 锤基 Thesewt GGAD 德哈 Evak/Skam

【水托】Welcome home

Summary:继比利亚之后,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决定再招一员老将,托雷斯的名字赫然在列。

(小白文一篇 惯例ooc
希望有生之年还能看到托哥回国家队:-)


(1)
拉莫斯简直想给洛佩特吉一个大大的拥抱。

那年托雷斯第一次落选,拉莫斯还曾义正严辞地为他发推声援,担心他难过连夜打去电话,“想你”“等你”反反复复说了整夜。

后来又是从什么时候起,他开始习惯了没有他的国家队呢?

混进巴萨帮与皮克互怼、跟小将们打打闹闹、偶尔再开几个无关痛痒的玩笑......训练中的他依旧是那个笑得没心没肺地塞尔吉奥,仿佛一切都未曾变过。

直到某一次慢跑里他落了单,又或是撞见同组拉伸的伊斯科和莫拉塔像对连体婴似的粘在一起,拉莫斯蓦地失了神。

想他。

总有那么一刻,思念被肆意地掀翻,他却无处可逃。

然而谁能想到有一天V7T9都重回了国家队??连拉莫斯自己都以为,以后只能在每年的德比上和托雷斯相爱相杀了。

洛佩特吉绝一定是天使转世。

“行啦塞尔吉奥!瞧瞧你自己!再笑下去脸都要歪了!”皮克嫌弃地瞧了眼拉莫斯。

“看在你见不到你家小法的份上,大爷我不跟你计较!”拉莫斯回瞪了一眼,眉头轻挑,继续傻笑了起来。

“你!”被戳中了痛处的皮克气结,狠狠地瞪了拉莫斯一眼。眼看两位高大的中卫要怼起来,伊涅斯塔眼疾手快地拉住了皮克。

“别费劲啦...看,能治塞尔吉奥的人来啦!”

皮克几乎能感到身旁的人一瞬间僵硬了起来,这让他心里平衡了不少。

托雷斯一身便装,浅蓝的衬衫,露出小半截花臂,耀眼的金发被稳重的深褐色取代,俊朗的容颜也添了几道细碎的皱纹。岁月带走了翩翩少年,却带不走托雷斯温暖而坚定的眼眸。

拉莫斯不受控制地走上前。四目相对。

托雷斯笑了。

拉莫斯已记不起上一次看到这温柔的笑容是什么时候。曾经几时,他们之间只剩赛场上的互相侵犯,和一方落寞的背影。

他将托雷斯拥入了怀中。

“欢迎回来,Nando。”

之后拉莫斯就非常自觉地开启了虐狗模式。

“阿尔瓦罗你赶紧挪窝!我不管Nando隔壁必须是我!”

“诶诶诶谁让你搂Nando搂那么紧的,天天都见有啥好抱的!”

“Nando、Nando,行李这么重我送你回房间吧......你要不让我送我就不给你箱子!”

上一秒还沉浸于托雷斯回归的喜悦和感动中的队友们瞬间黑了脸。皮克已把伊斯科拉到一边暗暗商量起了接下来一周如何让拉莫斯离托雷斯远点儿。最终他们的结论是,除非把拉莫斯打晕了锁屋里。

“不对啊杰拉德,我才不帮你呢...塞尔吉奥好像把阿尔瓦罗赶到我旁边那屋了哈哈哈哈!”

于是某只小短腿愉快地扑进了莫拉塔的怀里。“阿尔瓦罗阿尔瓦罗我们一起回去吧!”

皮克目瞪口呆地望着已空无一人的长桌,瞬间想掀翻了它。



(2)
“Sese,”托雷斯拉住了拉莫斯的衣袖,后者正忙着帮他把衣服整理进衣柜里。“

“嗯?”

托雷斯轻轻拍了拍身旁的位置。

“那个...有点话想跟你说...”

托雷斯深吸了一口气,“德比的时候我不是想那样的...我只是...我别无选择。”

“傻瓜,我们之间还需要解释吗?”拉莫斯拉过了那只几乎把床单绞成一团的手,紧紧地握在掌心。

“一开始我还不解为什么你回到马德里之后,明明离我更近了,却好像又越来越远......但好像也很好想通,是啊,Nando,我们都别无选择。”

“但我从不觉得遗憾,真的。Nando,马竞是你的家,正如皇马之于我的意义......我记得你说过,你已把每一场比赛都当作最后一场去踢。所以现在,你的每一个进球、为了马竞的不遗余力,虽然作为同城死敌有那么点儿不甘.....但是Nando,我为这样的你骄傲。”

“Sese,我也是....”

感受到身旁微微的颤抖,拉莫斯把托雷斯拥进了怀里,轻轻吻了吻他低垂的眼眸。

“但接下来的一周我可不会记得你是马竞的El niño哦,你只能是我的Nando!”

他感到怀里的人笑了,暖暖的气息喷薄在他的肩窝里。他把托雷斯搂得更紧了。

“Sí,mi capitán .”

(3)
巴斯克斯成了托雷斯的小迷弟,他声称自己被美腻又温油的托哥圈粉了。

“为什么?这还有为什么?这个世界上怎么可能有人不喜欢托哥呢?不敢想象!”

这可乐坏了皮克,气坏了拉莫斯。

看到拉莫斯整日一张怨妇脸,完全没了往日那副欠揍的样子,皮克甚是满意。看来正面跟拉莫斯杠往往得不到啥好处,以后去和托雷斯多套套近乎就好。

“托哥托哥,以后要是有记者采访我偶像是谁我一定说你!”

托雷斯拍了拍小迷弟的脑袋,露出了标志性的阳光一笑。

巴斯克斯觉得自己要走不动路了。

然而下一秒他就被自家俱乐部兼国家队队长狠狠拽到了一边。

“Nando你看你把人家头发都弄乱了!来哥哥帮你好好整理一下!”拉莫斯的声音已几近咬牙切齿。

“诶诶诶队长你要干啥.....”

拉莫斯使劲儿勾住了巴斯克斯的肩膀,故意把声音压低了几度,“你少给我在Nando面前晃悠,听到没!”

“没有?以后还想不想在皇马混了你?”......

“Sese,对后辈别这么粗鲁嘛!”

收拾完了巴斯克斯,拉莫斯闷闷地跑上前追上了托雷斯。

“先是科克,然后是萨乌尔,现在又多了个卢卡斯......”拉莫斯看起来委屈急了,嘴巴撅得老高。

“Nando!我不管你以后只准对我一个人温柔只准对我一个人笑!”

托雷斯噗嗤一声笑开。

“你还笑!不行不行看来以后训练绝对不能让你跟别人一组了!”

“好好好,你怎么说都好,我的塞尔加小姑娘。”托雷斯决定先安抚一下某个吃醋的大儿童。

“乖啦,我是你一个人的。”

“哼,那当然!”

(4)
皮克邀请了拉莫斯和托雷斯一起加入他的直播。

“不可能!”拉莫斯像之前无数次一样好不留情面、干脆地一口回绝了他。

皮克恍若未闻。

“嗯......听起来好像还蛮有趣的?”托雷斯从蔬菜沙拉中抬起了头。

在直播这件事上,这回终于换成了拉莫斯爆粗。

他们商量了一番后决定直播下午茶。

“Hola,大家好,好久不见。看看今天我把谁拉来了!”

托雷斯微笑着挥了挥手,拉莫斯本不想理会,却被托雷斯暗暗掐了一把,只好硬着头皮冲摄像头打了个招呼。

“Wow快看呀塞尔吉奥,瞬间来了这么多人呢!”

“ '皮克你是怎么做到的?拉莫斯之前采访还说他只喜欢骑马绝不会参加你的直播...' 哈哈哈哈大爷我就是做到了!”皮克向拉莫斯投去了一个“你说打不打脸”的眼神。

拉莫斯默默忍下了砸手机的冲动。

“唔你们别给费尔南多点小心心了!等会儿某人可又要翻脸!”

“今天我们的下午茶是曲奇饼,还有咖啡!”托雷斯对着屏幕乖巧地展示着手中的食物,皮克刚才的话立马适得其反。

“嗯...'为什么拉莫斯都不说话'...Ser,赶紧来说句话!”托雷斯再次掐了把桌底的大腿。

拉莫斯不满地嘟了嘟嘴,“说实话,这酒店的咖啡真够难喝的,我加了两袋糖还是又苦又涩。”

“我觉得还可以啊,Ser你倒得是不是浓缩咖啡......”

放下咖啡杯,拉莫斯的脸都皱成了一团。托雷斯心疼地往他嘴里塞了块曲奇。

“ '拉莫斯果然还是听托雷斯的话'......哈哈哈哈哈这不是全西班牙人民都知道的事儿嘛!”

“ '心疼皮克'....心疼我??你们可真有意思,我有啥好心疼的?”

皮克脸上的笑容突然僵住。

猛地偏过头,旁边这俩人不知什么时候起已开始旁若无人地你喂我一块饼干我再尝尝你的咖啡......

皮克再一次燃起了想掀翻桌子以示存在感的冲动。

显然今天拉莫斯连和他打嘴炮的兴致都没有。不管怎么说总算让拉莫斯吃了回瘪已经足够让皮克心满意足,没多久他便识趣地拿着手机奔向了德赫亚的房间,大喊着要直播西班牙国门脱裤子。

(5)
“说好的直播杰拉德怎么就突然跑了嘛......”

刚用房卡刷开门,托雷斯就被门外的人一把压在了墙上。

想来也逃不掉,托雷斯也不反抗,干脆笑意盈盈地看着塞维利亚人。

“怎么?”

“以后还和不和杰拉德一起胡闹了,嗯?”

“诶不就是直播嘛.....唔你......”

拉莫斯二话不说,堵上了托雷斯的嘴。

“我不高兴!”良久拉莫斯才放过身下的人。

托雷斯被吻得有些喘不过气。“唔...我们塞尔加小姑娘又为什么不高兴啦?”

“他们一直在刷 '托雷斯好帅' '托雷斯好帅'...还不停给你按心!”

“Sese......”

“我真的不喜欢直播!”

“那你喜欢啥?”

“你!”

-E-





























- [ ]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